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第十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机电学院勇夺亚军

日期:2016-05-09

“我说你是人间四月天,笑响点亮了四面风;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四月天。”四月,鲜花初绽开季节,2016423日,在大学中篮球场,举行“石河子大学第十届研究生排球联赛”开幕式。此次篮球联赛从423日至58日,共计14支参赛代表队参加比赛。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于磊、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赵纯出席了开幕式并简短致辞。举办篮球联赛目的就是为了给广大研究生一个充分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最后,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做好大赛准备工作,动员学院研究生积极参与,组织参赛队员进行历时一个月的篮球赛前训练。在训练中,许多同学意外受伤,但是他们也忍着疼痛,咬牙坚持上场训练,陪着大家正常训练。

423日,对阵小组赛实力派对手动科院,比赛过程相当激烈,你争我夺,全程展开拉锯战,终于比分以29:28,我院取得来之不易的胜利,此后,我院以两连胜顺利晋级半决赛。

 

狭路相逢勇者胜,在1/4决赛中,和水建院篮球队相遇,顺利晋级。在半决赛中,又一次对阵动科院,我院篮球队队员配合默契,赛程中连投三分,惊呆全场,赢得观众欢呼过瘾,取得大胜。

 

 

5月8日,冠亚军争夺赛,绝对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比赛,机电院VS医学院。对手医学院实力不容小觑,比赛进行的十分胶着,你进一分,我进一分,你争我夺,赛事好不懈怠,上半场医学院比分暂时领先。在下半场比赛中,我院篮球队员不气不馁,有条不紊展开进攻,过程十分激烈,我院队员的两个三分球,同样刷爆全场,大有“机电风采,舍我其谁”的气势。比赛中两名队员不慎摔伤,负伤坚持比赛,拼劲十足,让观众为之动容。虽败犹荣,虽然没能够捧起冠军奖杯,同样取得亚军的成绩,参赛队员的付出得到了大家的喝彩和掌声,同样赢得了大家无声的敬意。篮球队员展现着积极向上、永不言输得拼搏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有付出,就有收获。一个月的训练,一个月的汗水,一个月的辛苦,终于取得了该有的成绩,他们展现了我们机电院研究生的风采,是我们的心中的英雄!

文 徐国杰 牛海龙/图 赵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