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5-12-22

20151220下午16:30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届研究生换届大会北区绿3-104召开。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成斌教授、副院长坎杂教授、教科办主任李景彬老师、李卫敏老师、丁龙朋老师、校研究生联合会主席赵连强以及全院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我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坎杂副院长致开幕词,回顾了我院研究生过去一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并预祝换届大会胜利召开接着由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张新建作第九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感谢大家对过去一年来研究生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随后李景彬老师宣读第十届研究生会候选人名单,新成员依次上台发言。

 

最后成斌院长总结发言,对第九届研究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研会干部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许,同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以服务同学为向导,真抓实干,狠抓落实要加强学习,博取众长,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要加强队伍建设,凝心聚力,传递正能量;要身先示范,团结带领同学共同进步;要锻炼身体,和谐发展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将更好的完善自我,发展自我,更好的服务全研究生,为校园文化的繁荣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丁龙朋、徐国杰  图/杨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