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星发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5-11-23

宣讲时间:2015年11月25日(周三)16:30

宣讲地点:机电主楼503教室  

  

一、公司简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星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由兵团投资公司控股,兵团十三师参股的国有企业。2015年5月,经兵团批准承建“疆电东送(哈密大南湖煤电基地)-兵团红星2×660MW超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机组项目”,该项目是国家疆电东送战略哈密-郑州±800特高压直流输变电工程配套电源点之一。项目已取得国家核准,总投资51.33亿元,该项目2015年10月份开工建设,计划2017年年底实现双投。     
项目地点位于新疆哈密地区兵团十三师二道湖工业园区。交通便利,距哈密市区70公里,具有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为满足公司电力业务建设运营发展需要及为后续建设工程储备人才,决定面向国内院校公开招聘电力人才。

企业优势:

²一座美丽、安静、稳定、宜居的城市;

²久闻盛名的哈密瓜之乡

²交通日趋方便,每天40多对对开列车经过哈密,同时高铁“新丝路”的兰新线已开通

²哈密开通有直飞北京、西安、郑州、乌鲁木齐上海的航班,出行无忧;

²为刚毕业的象牙塔学子提供一个高起点的电力行业平台;

²借助公司政策总体规划,公司正在筹划员工住房方案;

二、需求专业

专业名称

人数

学历

热能与动力工程

20

本科研究生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继电保护

10

本科研究生

应用化学

2

本科

热工自动化

15

本科研究生

火电厂集控运行

15

本科

工程概算方向

1

本科

总计:63人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女士
电  话:18690212131

企业邮箱:bthxf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