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新疆特变电工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日期:2015-11-10

新疆特变电工自控设备有限公司是新疆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高低压成套设备、职能电气元件、变压器智能控制及二次控制保护系统产品的研制及生产经营,致力于为电源、电网、石油、石化、铁路、大型矿工企业,提供绿色、低碳、节能、环保自控设备保障的专业化公司。公司研制能力达国内外同行业领先水平,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技术中心”、“新疆名牌产品”等多项荣誉称号,积极同国际接轨,全面实现国际质量体系管理,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欧盟CE等质量、卫生、安全国际管理体系认证。

新疆大建设、大开放、大发展的宏伟战略正在稳步推进,特变电工自控公司抢抓机遇乘胜而上,产业规模不断扩大,现智能电气产业园是特变电工位于昌吉西南高新产业园区中的一个,距离公司总部5公里,是特变电工输变电产业链的补充和完善产业园投资近10亿,占地千余亩,一期已建成中国西部最大的智能电气数字化工厂,从建设到完工只用了8个月的时间,创造了同行业同类厂房建设史上的奇迹。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需求数量

学历

专业

1

技术类

12

研究生6

本科生6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相关专业

2

财务类

4

本科生4

会计学

3

营销类

6

本科6

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

 

公司试用期间缴纳五险一金,待遇、福利优厚,工资面议。愿有志之士,加盟到新疆特变电工自控设备有限公司中来,成为特变电工人,愿大家与企业共同发展,我们将共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热线:  班先生:18599335180

邮     箱:  cjdqgs_h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