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

日期:2015-11-03

一、公司简介

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注册地新疆乌鲁木齐市,负责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在新疆地区发电资产的经营、管理和发展规划等工作。目前拥有发电(火力、风力、水力、光伏)、供热、煤炭、电力检修等19家企业,职工总数3808人,通过近几年的结构调整,已发展成为融合多个板块的新型综合能源公司。截止2015年底,公司装机规模502万千瓦;资产总额235亿元;年发电量183亿千瓦时。

在自治区和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按照“煤电并举,优化发展煤电;立足环保,积极开发‘绿’电;履行责任,有序拓展热网;开辟物流,稳妥参建铁路”的发展理念,全面履行经济、政治、社会三大责任,全面提升安全、效益、发展三大业绩。围绕国家“西电东送”、“输煤和输电并举”的能源发展战略,顺应国家特高压电网规划的总体思路,以环保和效率等因素为前提,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的高效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创新型现代能源企业。

二、招聘范围

    国家统招计划内全日制公办院校2016年大学专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成绩合格,2016年08月0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优先考虑985、211工程等重点院校以及原部属电力院校应届毕业生,不包含民办院校、网络(远程)教育学院以及成人教育毕业生。

三、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以及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二)具有相关工作实习经历,取得相关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证书、具有较强的岗位胜任能力者优先考虑;

(三)热爱新疆,服从分配,自愿到边远艰苦地区工作者优先考虑,愿意长期从事电力事业;

(四)无刑事犯罪和严重违反校纪校规记录,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

(五)专业与学历要求

适用于火电、水电、风电、光伏的集控、热动、电气、水工、风能、热工等相关专业的2016年应届毕业生,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水电、风电专业以及自愿到边远艰苦地区工作的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六)招聘人数:若干

四、现场招聘会流程

    宣讲公司概况及所属企业简介,播放PPT宣传片→介绍招聘专业及条件→学生投递简历→资格审查→面试→小组讨论→拟定人选→汇总招聘学生信息→收取部分就业协议书。

    现场招聘会时间:拟定于2015年11月05日-2015年11月28日在各地组织现场招聘会,各院校具体招聘时间、地点将在各校园内网通知。

五、注意事项

   (一)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将取消应聘者招聘资格:

   1、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的;

   2、蓄意修改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名称,虚报在校成绩的;

   3、应予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形。

   (二)应聘者参加面试时,须携带个人简历、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计算机等级证书、外语等级证书、身份证、获奖证书等的原件和复印件。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胡主任 

    电子邮箱:1989444208@qq.com

 

    通讯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东路316号

    邮政编码:830063

七、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

 

 

                        二0一五年十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