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文明班集体创建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分享会

日期:2015-06-20

 随着跨度近2个月的文明班集体创建工作中期检查专项活动的结束,6月17日,机电学院组织文明班集体创建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分享会,以规范班级日常管理工作为抓手,以从严从实提高各班级创建工作实效为手段,以提升学院各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院此次活动分为立项班级自查、各年级创建工作小组检查及经验交流分享会三个层次进行,在学院领导、班主任老师和各班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活动有序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总结出我院文明班集体创建工作的三个离不开:文明班集体创建工作离不开规范的班级管理制度,我院各项班级管理制度健全,为我院文明班集体创建工作奠定基础;文明班集体创建工作离不开优良的学风建设,我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为我院学生提供参加各类科技竞赛活动平台,以赛助学,为我院学风建设增添助力;文明班集体创建工作离不开良好的学院底蕴,“兵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校级文明班集体”成为后续班级创建工作的良好示范。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生江在会上指出,应通过此次文明班集体中期检查工作,让各班级在充分了解到应在了解文明班集体创建要求的基础上集思广益,通过自身工作的开展、特色工作的挖掘,对文明班集体的发展方向进行新的定义。通过此次总结与经验交流,各申报班级进一步明确了各班级在创建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可以在相互学习借鉴的基础上,更好的思考如何结合本班的实际情况做好后续工作。更重要的是让各班级明白了创建文明班集体并不仅是一次评选评优活动,而应把文明班集体创建工作贯穿到班级建设的始终。明确班级建设方向、优化班级管理制度、夯实学风建设、凝练班级特色,以在全校范围内树立模范班级为目标,不断努力,勇攀高峰。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李翔(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