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3年度特殊慢性病鉴定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5-03-15

      根据师市医改小组发[2013]  3号《关于开展2013年职工医保门诊特殊慢性病居民医保门诊大病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2013年度特殊慢性病鉴定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患有文件规定的前十种慢性病种之一且伴明确并发症出现的参保人员均可提出鉴定申请。
二、患两种以上慢性病患者只能同时申报二个病种,请按文件要求提供申请鉴定病种的相关病史资料。
三、异地安置人员患11~15种慢性病自2013年纳入鉴定申请范围,1~10种暂不执行慢性病补助政策。
四、2008年、2009年已通过的1~5种慢性病申报人员待遇期已满,需重新申请鉴定。
五、需办理特殊慢性病鉴定申报业务的教职工及退休(退职)人员,请在2013年4月1日至2013年4月30日30天内,将申请鉴定病种所需相关病史资料及医疗保险本装在牛皮纸档案袋内,送人事处劳资科,过期人事处劳资科不再受理申报业务,具体要求请参阅所附文件或人事处网站查询。
咨询电话:2057929
附:1、师市医保改小组发[2013]3号文件
2、师市医保改小组发[2012]3号文件
     3、特殊慢性病、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大病申报鉴定程序。
                                              石河子大学人事处劳资科
                                                    2013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