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日期:2015-03-15

     2013年清明节即将来临,根据国办发明电[2012]33号文件《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以及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及兵团办公厅的有关通知,现将2013年清明节我校放假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上课。公共选修课程按照课程表上课。
2.节假日期间,请各单位认真安排做好节日的应急值守、安全保卫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有关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各单位请将4月4日-6日三天的值班表(纸质并加盖公章)于3月29日前报校办行政科。

 

                                                      石河子大学校长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