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销服务类财务票据相关规定的通知

日期:2015-03-15

各学院、机关、直属各单位:
        根据《会计法》、(税法)及财务管理相关规定,结合石河子市很多行业出具“新疆服务业定额专用发票”的现状,如彩扩、化妆、运输、餐饮、文化娱乐等行业。
以往各单位在报销时将所有“新疆服务业定额专用发票”粘贴在一起不加区分种类在同一项目中报销,会计只能视为餐饮票,入招待费,无形中加大了“三公经费”的支出费用,财政部三令五申要求减少“三公经费”支出,今后“三公经费”支出将是重点检查的项目,为规范各单位报销“新疆服务业定额专用发票”的行为,现做如下要求,请各单位配合:
1.  不得将“新疆服务业定额专用发票”不加区分粘贴在一起报销,应分行业粘贴,并与发票公章一致,切实区别餐饮与非餐饮支出。
2.  属于餐饮支出的应注明其用途,如公务接待、XX会议餐费、培训班学员补助餐费。学生伙食补助、教职工活动支出等。   

                                       计 财  处
                                      2013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