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年上半年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5-03-15

各有关单位:
     现就2013年上半年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工作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  报名时间、报名地点和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考生在所在单位报名,各单位于3月29日前报人事处。
报名地点:人事处档案信息办公室
报名方式:报名时需携带1吋彩色近照一张、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填写最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表”(请到人事处网页下载打印:“人事处首页”—“表格下载”—“考试相关用表”)。已参加过此类考试者,须将前期考试的档案号(可在准考证、成绩单或合格证上查到)填写在报名表上。
每报考一个模块,交纳55元。
二、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地点、注意事项和考试时间
领取时间:通过协同办公系统另行通知
领取地点:人事处职称与岗位管理科(行政办公楼404室)
注意事项:本考试全部为上机考试,现场采集相片,应考人员在领到准考证后请仔细阅读各项信息,确认考试地点、时间,按要求做好考试的准备工作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拟定于4月20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请各位考生提前复习备考。
三、考试用书:
需要计算机考试用书的人员可到人事处310室购买(电话:2058623)。
四、填表要求:
单位按照“计算机模块考试报名汇总填表说明”填写“计算机模块考试报名汇总表”(Excel表格,与报名交费同时上报电子版,或传至邮箱zgb@shzu.edu.cn  ,表中含填报样式举例,请勿修改单元格格式)。
个人按照“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表填表说明”填写“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表”(要求打印)。
五、相关规定
请查阅《关于进一步完善兵团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兵人发〔2012〕83号)文件(http://rsc.shzu.edu.cn/structure/lan_zczd/cont_zhichen?infid=29)。
 附件表.rar

                                                                                                                 石河子大学人事处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