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2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日期:2015-03-15

各学院、部门工会,直附属单位工会:
关注教职工身体健康是校园民生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落实学校关于对全校教职工进行一年一次健康体检工作的要求,提高我校教职工的健康水平,根据工会工作安排,将于12月13日开始进行教职工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全校在编教职工(不包括离退休人员)
    二、体检项目:身高、体重、血压、胸透、心电图、血糖、血脂四项(胆固醇、甘油三酯、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心功、肝功、肾功能(肌酐、尿素、尿酸)
三、时间安排:各单位体检时间见附件《石河子大学2012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日程安排表》
     四、体检地点:北区校医院
     五、体检程序:
  ①完整填写各种表格→②空腹抽血→③逐项体检(可根据各科室受检人数情况,先到人少的地方体检)→④交《教职工体检表》(所有体检项目结束后把体检表交一楼体检登记处)。
六、工作要求:
 1、教职工体检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进行,分工会生活委员具体负责。
2、请各单位见本通知后,将本单位参加体检人员名单按模板样式发至校医院邮箱(xiaoyy@shzu.edu.cn),并通知本单位教职工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模板见附件。
3、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时间参加体检,不得自行提前或推迟体检时间。体检结果录入评估结束后校医院将体检报告单装入信封,请各单位统一领回及时发到个人手中。
  4、请如实、清晰地填写体检表上的单位、姓名、年龄、性别、住址、联系电话、病史等相关个人信息,以便体检结果严重异常时,及时联系、复查。

           石河子大学工会          石河子大学校医院

附件《石河子大学2012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日程安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