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冬季安全防范提示

日期:2015-03-15

冬季来临,天气寒冷干燥,是火灾事故、交通事故和人身伤害事故的多发季节,为确保学校的安全与稳定,保证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防止各类事故和事件的发生,保卫部、派出所就冬季安全防范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各学院、部门要加强冬季安全教育,对所在学院、部门的教室、微机房、实验室、图书室、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等场所的电、气、水、暖等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上报、整改;

二、  冬季天冷路滑,衣着厚重,注意防滑、防摔,广大学生和教职员工在冬季行路、骑车、乘车时要注意交通安全,过交通路口和地下通道口时要注意观察,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通过;

三、冬季要保管好自身携带的财物。广大学生和教职员工到公共场所尤其是校园餐厅等人员聚集、来往密集的场所时,要将随身携带的物品如手机、钱包等财物保管好,切勿将手机、钱包等财物外露或将挎包、书包等财物随意放在餐厅座椅上离开自己的视线,以免发生被盗或遗失现象。

安全无小事,重在自身防范,请各学院、部门和广大师生从自身做起,做好宣传,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和法制观念,做到防范于未然。

 

石河子大学保卫部

一二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