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南山校区住宅工程实施方案的公告

日期:2015-03-15

20121024,学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再次研究南山校区集资房和统建房建设问题,现将会议决定公告如下:

1.报名条件符合师市统建发[2010]1号文件规定的在校教职工均可报名,文件中规定的未婚男女年龄放宽至26岁以上。报名交款延至20121116日,逾期不再补报。

2.学校按照政府批准规划组织南山校区住房和配套设施建设。

3.学校先期垫付征地费用(不计利息),对在校内未享受政策性优惠住房的教职工给予一定的土地费用补贴。学校对南山校区住宅工程建筑配套给予适当补贴。

4.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布的有关统建房和集资房政策已在2010年底停止执行。今后校内不再建设住房,新增青年教工住房均在南区建设,建设费用随建设成本增加而逐年调增。学校原定的南区两期统建房和集资房工程合为一期,于今年建设。

5.学校原定的二期150平米及以上户型取消,现建设户型仅有132平米/户(包括南北入口)和119平米/户(包括南北入口)两种。

6.考虑到教职工短期内资金筹措困难,住房集资款随建设进度分期交纳。132平米户型,20121116日前第一次交款8万元,2013315前第二次交款7万元,2013815前第三次交款8万元,余款到工程竣工时交付。119平米户型,20121116日前第一次交款7万元,2013315前第二次交款6万元,2013815前第三次交款7万元,余款到工程竣工时交付。住房开工后不得退房。

户型选择和楼层位置由首次交款数额多少和同额交款先后次序决定。

7.项目竣工后,学校定时、定点加开校区至南区校车,或按户进行交通补贴。

本公告与201295日公布的《关于南山校区住宅工程建设实施方案的公告》不一致处,以本公告为准。

附属单位参照本公告制订相应实施方案。

 

 

石河子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