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

日期:2015-03-14

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


    学院拥有农业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1,机械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1个;农业机械化工程、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二级学科博士学位点2个,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理论、车辆工程、工业工程、农业机械化工程、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二级学科硕士学位点7个;机械工程、农业工程、农业机械化专业硕士点3个。现有硕士生导师44人,在校硕士研究生175人,博士研究生7人,在职硕士研究生31人。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各学科点积极研究解决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各系及实验室负责人把研究生教学工作的管理、教学质量的提高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建立制度严格执行《石河子大学研究生课程考核及成绩管理的若干规定》,保证教学经费的投入,除保证校拨教学经费的投入外,学院将把各种创收费的30%用于教学六项经费的补充。严把理论学习、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考核、论文中期检查、论文答辩等教学环节,使研究生掌握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门知识,具有很强的从事科研或专门技术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