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个人简历、发展规划的通知

日期:2015-03-14

 

学院各办公室、系、实验中心:
     为使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建设、团队建设和教师个人发展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根据大学和学院今后发展的需要,更好地做好学院“十二五”和中长期发展规划,经学院讨论研究决定:今年年底前,学院将举行全院范围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建设、团队建设等大讨论。为此,学院具有职称的教职工按下述内容撰写并提交个人简历、发展规划,“十?一”节过后各部门将表统一交至学院党政办。
     1. 本人所受教育经历(从大学教育开始、包括短期进修、高访与职业培训等),获得的学历、学位、时间、学校和专业。
    2.  学术组织、社会团体兼职情况。
    3. 目前从事的教学、科研专业与方向等情况。
    4.  学科建设、质量工程的参与及负责人等情况。
    5. 已完成的各级各类教学改革与科研项目情况(含排名)。
    6.  目前承担的各级各类教学改革与科研项目情况(含排名)。
    7. 获得的各级各类荣誉、奖励情况(含排名)。
    8.  今后个人发展规划,含专业发展、科研方向、教学科研预参加的团队、学历提高、高访(国内、国外)、进修等,最好写出发展目标、实施计划与措施。
     9.简述你对学院今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和团队建设的建议或意见。
    附:教工个人简历表请在学院网页“下载专区”下载。

                      二〇一〇年九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