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各基层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日期:2023-03-06

        2023年2月下旬,我院党委12个基层党支部相继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按照学院党委制订的工作方案,会议召开之前,各基层党支部分别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各党支部支委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上年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找自己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和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广大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和民主测评。会议达到了党支部内党员交流思想、消除隔阂、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后,各党支部书记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为契机,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切实加强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



(学院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