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导师简介

首页  导师简介  导师简介

王虎挺导师简介

日期:2021-09-26



姓名:王虎挺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82.9

学位、学历:工学博士研究生

职称:副教授

学术兼职情况

基本情况

  12005年在石河子大学本科专业毕业,2008年在石河子大学攻读专业硕士,获得工学硕士学位;2015年起在石河子大学在职攻读博士研究生,获得工学博士学位。 

  22020年获得硕士导师招生资格。

主要研究内容

教授本科生专业基础课《机械制造基础》和专业课《人机工程学》,指导毕业设计,参与研究生课程《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图像处理与分析》等教学的工作,兵团创业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省部级)等荣誉获得者,以第一作者发表各类科研和教学论文14篇,其中SCI检索1篇,核刊1篇。主编和参编国家级教材2部。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主持校级创新人才项目1项,高层次科研启动项目1项,参与多项兵团级科研课题,校级教改课题、科学研究课题和各类精品课程建设工作,2010年获得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共青团标兵”;多次校级年度考核优秀。3、目前承担科研项目

1)基于光谱成像的酱用番茄糖度精确定量预测方法研究

2)酱用番茄可溶性固形物光谱成像检测方法研究

3)主持2020年农业农村部农田地膜残留污染监测评价项目子课题农田地膜残留污染监测评价”2020

3、近3年代表性科研成果

1)王虎挺,张立新,胡蓉.论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的改革[J].现代经济信息,2016(05):398.

2)王虎挺,张立新,胡蓉.提高特色专业教学质量的研究与实践[J].科技视界,2016(13):80.

3)Huting Wang, Ruoyu Zhang, Zhen Peng, et al. Measurement of SSC in processing tomatoes ( Lycopersicon esculentum Mill .) by applying VisNIR hyperspectral transmittance imaging and multiparameter compensation models. 2019,42(5).

4、电子信箱、联系电话

E-mail:125631812@qq.com

电话:0993-205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