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导师简介

首页  导师简介  导师简介

李江全导师简介

日期:2017-11-19

一、照片

二、姓名:李江全

三、性别:

四、出生年月:1969年4月

五、学位、学历:本科学历,硕士学位

六、职称:教授

七、学术兼职情况:无

八、基本情况

1.1991年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专业毕业,2010年在石河子大学攻读农业工程专业硕士,获得工程硕士学位。

2.2008年获得硕士导师招生资格。

3.主要研究内容

    农业工程一级学科,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专业,自动检测与控制技术方向,从事测试与传感技术、计算机控制技术、虚拟仪器技术的教学与科研。研究内容主要是:计算机测控系统的软硬件设计,自动检测、自动控制以及3S技术在农业装备监控系统上的应用研究。

4.目前承担科研项目

1)兵团工业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基于现场总线的灌溉控制系统的研制与示范”。

2) 兵团工业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机采籽棉微波自动烘干系统关键技术试验研究”

3)兵团中小企业创新计划项目:“网络化农田水分智能监控与决策支持管理平台的构建与示范”。

4)大学重点计划项目:“新型电控辣椒移栽机的研制”。 

5.近3年代表性科研成果(限5项)

1)著作:《PLC模拟量与通信控制应用实例详解》,电子工业出版社,2015年9月;

2)著作:《单片机串口通信及测控应用典型实例》,人民邮电出版社,2015年1月;

3)著作:《计算机控制技术》,机械工业出版社,2017年8月;

4)论文:基于MPPT棉花滴灌无线控制光伏供电系统的优化设计,石河子大学学报,2016.01

5)论文:基于ARM的直流充电桩计费控制系统设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2017.06

6.电子信箱

5156361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