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赵放辉一行来院就党建工作调研座谈

日期:2023-06-28

628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常委赵放辉、石工学院碳储系贾寒一行就标杆院系、三全育人建设来我院开展调研座谈。院领导坎杂、李景彬、郭长帅参加。

坎杂对赵放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结合学院“党建+”工作探索形成的“四个注重”打基础、“四个坚持”抓落实、“四大工程”创特色、“四个融合”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方法,以及基层党支部实施的定、严、活、实四字工作法,介绍了学院全国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创建情况。

赵放辉一行参观了我院党建文化建设,并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标杆院系、三全育人建设。他指出,石油工程学院和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在2019年作为11家同时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成立了共建联盟,合作交流紧密,互商互学互鉴,均高质量完成了建设任务。期待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相关学院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强化研究协同和工作协同,切实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通讯员:唐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