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深入开展调研

日期:2023-06-10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扣目标任务进行动员部署谋划,有力有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用了两周的时间全部到各系、办,实验中心和学生群体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交流会、发放调查问卷、实地走访、抽样检查等方式,就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师资队伍引育、“大学工”管理模式下学风教风建设、实验室高水平管理、学院环境氛围美化优化等畅谈现状和需求,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好的意见和建议。针对高层次人才引育和团队建设、教师聘期分类考核、有组织的科研、就业困难学生“一帮一”、学业预警学生学业帮扶、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使用、研究生学习室座位短缺、国内外学术交流合作等找准突出问题,列出改进举措,抓好整改整治。

同时,教工党员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立德树人事业有机结合,围绕学生成长需求,主动与学生结对子,开展学 业辅导、就业指导、生活引导、情感疏导等工作。学生党员坚持把以提高党员先锋性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队的职责和作用,围绕工作需要成立党员先锋队,下设学风建设、就业攻坚、应急处突、志愿服务、科研攀登、安全排查等小分队,不断优化学院学风教风建设环境。

(通讯员:唐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