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党委学生工作会议暨就业工作会议

日期:2023-05-19

        5月17日下午,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党委学生工作会议暨就业工作会议在北苑新区新工科楼召开。会议对2022年以来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长帅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景彬,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江春、许黎明、王洪坤、吴杰及全体学生工作者参加会议。

       郭长帅在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工作报告中分别从组织领导、党建与思政和学风建设等九方面展示了2022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23年学院学生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党建和学生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大学工”体系建设,培养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新工科人才。

       报告结束后,会议宣读了在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文件,由学院领导为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院长李景彬发表总结讲话。李景彬先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向为学生工作作出贡献的全体工作者致以衷心的感谢。李景彬指出,新时代新青年,也有新挑战。当代大学生应树立忧患意识,积极学习新思想,体悟二十大精神,保持知重负重、直面挑战的昂扬斗志。学生工作者也需提升党建和思政实效性,完善教育体系,促进“本研一体化”,加强学生工作队伍的组织建设及内涵建设。

       出席会议的还有各系书记、主任,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和团学代表。


(通讯员:王刚、张芷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