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成为全国涉农高校工学院党建联盟理事单位

日期:2023-05-01

        4月27日,全国涉农高校工学院党建联盟成立大会在江苏大学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李景彬受邀参加了成立大会。 联盟在全国涉农高校工学院书记院长圆桌会议基础上发起,来自全国20多所高校、近100名各地涉农高校工学院的党委负责同志、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聚一堂,研究探讨新时代工学党建工作科学化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会议期间,各高校与会者分享了党建引领、三全育人、学生工作等经验与案例,就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研讨,共谋党建引领学科发展大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学人才培养。

        我院成为全国涉农高校工学院党建联盟理事单位。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