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在第一届中国高校生态文明教育创新创意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3-04-28

2023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首届中国高校生态文明教育创新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省东营市山东生态文明学院隆重举行。中国高校生态文明教育联盟主席、南开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院长龚克等人出席并致辞。比赛获奖队伍师生代表、特邀专家学者、新闻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我校共有3支队伍成功入围并斩获3个奖项,其中我院朱丽春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杨旭海副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颁奖典礼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山东生态文明学院专题片;中国高校生态文明教育联盟秘书长、南开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副院长徐鹤宣读了获奖队伍名单,来自南开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石河子大学、江苏开放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16所高校的24支获奖队伍的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此次颁奖典礼由中国高校生态文明教育联盟、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山东生态文明学院、南开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联合主办。会议期间,还将举办“生态文明教育专家学者座谈会”“生态文明教育创新创意经验分享交流会”,与会人员一同参加现场教学活动,参观黄河文化馆、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