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06


        2023年3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于工科楼23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坎杂主持,院长李景彬、各党委委员和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围绕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着力筑牢意识形态阵地、进一步提升党建基础工作质量,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重点内容,突出亮点成绩,找出问题不足,理清工作思路。

        学院党委书记坎杂在各支部述职后的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聚焦主责主业,履行抓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取得的工作成绩,勉励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对标“七个有力”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最后,各位党委委员结合所联系党支部的工作实绩和述职情况,对党支部书记作出评议,学院党委研究确定了各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述职评议考核的总体评价等次,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学院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