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机关党支部师生包饺子 过冬至

日期:2019-12-23

冬至,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气。为了弘扬中华文化,让同学们在严寒冬日感受到家的温暖,传递师生之情。12月22日中午,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同学们热情满满,包出的饺子形状各异。不会包饺子的同学通过现场学习渐渐也能熟练包出漂亮的饺子,大家有说有笑,分享包饺子经验的同时,也交流学习经验和生活趣闻,场面十分热闹。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虎挺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这次活动使身处异乡的同学们感受到学校集体的温暖,缓解了思乡之情的同时,也培养了学生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

期间,副校长李兆敏与学生木也色尔·艾合买提结对认亲,副校长叶含春还即兴与同学共同表演民族舞,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讯员: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