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03-13

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3月13日17:00-19:00 宣讲地点:北苑新区机电学院402

2023年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钢”)坐落于美丽的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始建于1951 年,2007年并入宝钢集团,现有生产能力1000万吨,是新疆产业链最长、产品最全的钢铁联合企业。在中国宝武集团支持下,八钢立足绿色低碳冶金制造基地发展定位,依靠技术创新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世界最大非高炉炼铁装备“欧冶炉”和低碳高炉实验项目在八钢建成运行,颠覆了传统冶金技术,为全球低碳冶金贡献了宝武智慧、八钢力量。

岗位介绍

一、专业工程师30

6k~8k/乌鲁木齐/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1.绿色生产类:

冶金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

2.工程技术类:

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仪器科学与技术、机器人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工程热物理、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3.智慧制造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4.矿山资源类:

采矿工程、矿井通风与安全工程、矿物加工工程、煤炭深加工与利用、地质工程、测量工程等相关专业.

5.通用管理类:

安全工程(应急救援)、给排水工程管理、环境工程、园林、中文、新闻学、财务与金融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行业技术标准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及公司技术标准;

2、熟知所属产线生产工艺流程;

3、协助现场管理人员完成生产任务、生产过程控制、产品质量、设备功能精度、等核心成本指标;

4、掌握本专业的技术标准,参与现场的项目改造、流程优化及技改技措;

5、完成上级安排的临时性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素质优秀,具有较好的信用表现;

3、认同公司文化和经营理念;

4、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与进取精神;

5、校园招聘的毕业生需获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学历证书,英语(外语)获得四级及以上证书的优先招聘


福利待遇:

1法定的各类假期

2六险两金

3录用的新员工,公司统一在20237月底安排接站进行统一报到;

4报到时发放安置费(研究生20000元、本科10000元、专科5000元);免费发放生活用品(行李被褥、暖瓶、洗漱用品等);

5报销从学校或居住地到公司的交通费和行李托运费;

6提供单身公寓(两人间)两年内免费,工作满两年后120·/人。

7职工入职办理健身卡,可以看电影、游泳、打乒乓球、网球、羽毛球等健身场所;

8职工享受一年一次免费体检;

9职工生日发蛋糕券。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于老师宁老师    

联系电话:0991-3891933

联系邮箱:ningning@bygt.com.cn

联系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八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