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2-09-03

        2022年9月3日,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学位工作)解读专题讲座。邀请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学位办公室主任肖守德老师为主讲人,学院王洪坤副院长主持,学院2022级全体研究生和导师参加。

1 开展研究生学位工作解读专题讲座

肖老师以社会热点“学术造假”问题为切入点,向研究生讲解国家关于学位要求的相关文件,强调了学术道德在整个科研工作和学习生涯中的重要性。论文开题到学位授予进行了系统性讲解,为2022级新生绘制了一幅全面、完整、清晰的“学位获取”之路。

2 肖守德老师讲解学位相关工作

本次讲座有效增强了研究生的学术道德意识、加学位工作的了解,为研究生更好地投入新学期、新阶段学习,为学院今后的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奠定了有力基础。



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29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