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守好校园“安全岛”

日期:2022-08-27

        “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2022年8月,当突如其来的疫情袭击石河子时,机电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们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一线尽职责,显担当。在这场疫情狙击战中,每个党组织都是一座堡垒,每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

        主动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们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第一时间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在特殊时期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在校党员李义璨、丁海阳、韩林等同志主动参与到志愿者服务团队当中,协助医护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物资搬运等工作;同时李义璨同志担任了男生2号公寓的楼层长,承担疫情防控信息统计、物资发放等工作。同时,他还在餐厅、自习室等区域担任志愿者,提醒同学们佩戴好口罩、扫码登记、减少聚集。他说,“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时刻冲在前,用实际动助力疫情防控”。

        王健、叶好运等同志参与物资发放志愿者的活动中,积极协助楼层长进行物资的发放,在物资发放过程中,大家都没有抱怨,专心完成自己分配的楼栋任务。王健表示,党员就是要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与同学们站在一起,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疫情一线,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疫情期间,也有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中,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入党积极分子王光恒、马驰岳、曲庆江都参与到物资搬运的志愿者服务团队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疫情这一特殊时期,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都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彰显青年人的青春力量,展现当代青年应有的精神风貌,真正做到了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相信抗疫胜利的日子一定会早日到来。

(通讯员:潘昊、李义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