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日期:2022-08-27

        目前,学校防疫工作正有序开展,全校师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这其中,一支由机电学院师生们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抗击疫情一线闪闪发光。他们听从学校指挥,扎实落实防疫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防疫工作安排,维持核酸检测秩序、配送生活物资、开展防疫调查,每天都奔波在学校各楼宇之间,展现石大学子在危机面前勇于担当的青年本色,同时也不忘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理念。

        当高温遇上疫情,在参加防疫工作的过程中,汗水在所难免。在忙碌后,汗水已经浸湿了衣服,志愿者们点对点的对隔离师生进行食宿卫生等服务,这样的有条不紊与井然有序的背后是许多人的付出与努力。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即使是疫情的阻挠,同学们的科研精神也丝毫没有消退,研究生队伍的科研工作在实验室团队和学院领导的支持下依然如火如荼的展开,没有实验设备就大量阅读文献,撰写文献综述;没有实验数据就利用软件仿真建模分析,为后续实际实验奠定坚实的基础;没有条件,就创造条件,这是封闭管理期间,我院研究生们的真实精神面貌写照,他们发扬兵团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


        于一线淬炼青春之志,让青春在抗疫中绽放。目前,石河子正处于疫情防控保卫战的关键决胜时期,在此号召同学们,继续发扬石大人不怕困难,开拓进取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全力配合兵团和大学的管理规定,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胜利必将照耀这片土地,这是展现石大人众志成城、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的时刻,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迎接曙光,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吕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