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钵施然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2-05-31

钵施然公司简介

沙雅钵施然智能农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3月,注册资金1亿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现代化智慧农机制造企业,目前有员工350人,75%的员工来自沙雅本地,公司占地面积220亩,内配套总装车间、仓库、钣金车间、食堂及展厅,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公司主要生产产品有采棉机、播种机、联合整地机、残膜回收机、喷药机等涵盖棉花全产业链的机械化作业设备。公司已经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先后被评为自治区博土后科研工作站、浙江省援疆高端装备制造业标杆企业、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称号。

公司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始终坚持并弘扬“诚信、创新、高效、分享”的核心理念和价值观,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深化改革,开拓创新,整合公司资源,打造高效的服务平台,以专业、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的信赖,公司积极引进行业各优秀技术人才,进行产品的研发及创新。同时联合新疆农业大学、塔里木大学及科研院所及高校进行深度合作与开发,增强了公司的技术研发能力,创建了一支高水平的技术研发队伍,公司目前己申请专利48项,授权专利40项。  

公司从成立开始,依托总部集团运作成熟的自动化生产流水线管理经验运用到沙雅厂总装装配生产线。车间总装车间改变以往装配模式,通过一个流生产模式进行生产组装,来保证产品品质的一致性及效率,同时把ERPWMSMESOA协同办公系统等信息化系统也全部运用到沙雅厂,为公司成为现代化、智能化生产公司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因公司发展需要,诚邀您的加盟。

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

发展方向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研发技术岗

结构、电气、液压研发人员

10

本科、机械、电气、自动化、机器人工程相关专业

工程技术岗

技术员、助理工程师

3

本科、机械、电气、自动化、机器人工程相关专业

质量管理岗

测试员、质检员

6

大专及以上,机电一体化/机械类相关专业

职能岗

行政人事

IT管培生

3

本科、工商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经济、计算机相关专业

营销岗

业务员、4S店店长

5

大专及以上,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可接受长期出差

供应链岗

仓管员

5

大专及以上,仓储物料专业

售后管理岗

售后技师、服务工程师、储备售后组长

10

大专及以上,机电一体化/机械类相关专业

制造管理岗

生产技术员、储备生产组长

10

大专及以上,机电一体化/机械类相关专业

薪资福利

薪酬:大专学历3000-4000,本科学历4000-6000,硕士学历5000-8000

福利:五险一金、年终奖、出差补贴、教育培训、学历提升补贴、各种活动、节假日礼品、生日礼品等


公司地址:新疆阿克苏地区沙雅县人民南路48

联系部门:人事行政部

联系电话:0997-8322697   19809979985   1809588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