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专业认证

首页  专业认证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6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6-11

2020年610日下午16点,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在工科楼201室召开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院长李景彬教授主持会议。副院长张立新教授、专业认证核心工作组成员、教办、学办参加了此次会议。

专业认证核心工作组、教办、学办对近期工作做了梳理和汇报,专业认证核心工作组机械工程系主任吴杰教授在会上指出认证自评工作阶段,专业要认真学习、领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及其解读,梳理现有制度文件,严格按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及相关要求,按时、保质地撰写自评报告和梳理支撑材料,要把相关工作落实到人、责任到人整体思考、整体设计、整体推进、整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