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一个更美好的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捐赠倡议书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4831


全校师生:

  夏已至,暑已临。算而今、重到须惊,石河子阳光正好,小城焕然一新,“一带一路”风来八面,美丽边城又美三分。君之母校,更是景中景、绿中绿,沉醉万千人。

  此时岁半,七十年校庆纪念大会妆容在望、翘首可盼。开坛立讲、办刊出书、修渠铺路、演艺布展,师生同心、上下一体,隆重与俭朴同在,内涵并形式俱全,风生水起、盛况空前。毕竟十年一度,毕竟人生几回,只为还给诸位一个更美好的石河子大学。此中真意,与君切切。

  校庆仅一名也,庆祝仅一时也,立德树人、育人育才乃一生一世。新时代,为长久计、做盛世谋,兼顾此前已为,更需绸缪此后当为,下一个七十年尤可期待。教育部直属高校序列、“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党中央可谓眷顾有加;兵团领导多次调研、亲临指导,上级可谓关怀备至;全校师生扎根边疆、奉献边疆、守正创新、攻坚克难,自身可谓奋斗不息。成绩斐然、进取有之,然,差距亦有之。谋事在人,成事亦在人,惟愿十七万校友并全校师生,勠力同心,共同参与,以期岁月有成。

  诸君可慷慨解囊,据项捐资,或恩补以往、或冀希未来,不问数之多少,恒念情之久远,让美好曾经更美好,让温暖回忆更温暖。建议诸位以七十为基数,倍增之,汇百川以成汪洋江海,泽润绿洲,共同建设一个更美好的石河子大学。诸位以为然否?如若欣然自愿,则参阅后款,母校有子若此,夫复何求?!

  烈日当空,母校有榆荫一朵朵,榆杨树下有长条石凳,纸扇一摇,凳边是青春年华。过去的七十年,我们曾经见证,未来的七十年,我们有幸见证。七十年后再回首,有萌萌的师妹、可爱的师弟感恩我们今日奉献,则今生可慰矣!


  捐赠用途

  资助家庭贫困的在校生;奖励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在校生;帮助不幸遭遇重大疾病或重大意外伤害的学生得到有效治疗,保障其基本生活。


  捐赠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捐赠

  微信关注“石河子大学校友与基金”官微,点击右下角我要捐赠进行捐赠。

  捐赠鸣谢

  1.在石河子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公布捐赠人姓名以示感谢;

  2.捐赠超过2000元不足3000元,在学校校友林挂认捐牌以示感谢;

  3.捐赠超过3000元不足5000元,在学校图书馆书桌挂认捐牌以示感谢;

  4.捐赠超过5000元,在学校大会堂座椅挂认捐牌以示感谢。


  联系方式

  石河子大学教育基金会

  联系人:赵继红 常静

  电话:0993-2058300 

  传真:0993-2058300

  邮箱:shzuef@shzu.edu.cn

  网址: http://jyjj.shzu.edu.cn/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