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农机系党支部举办共学“二十大”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日期:2022-11-05

112日下午,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农业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及结亲学生共100人在线上共同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知识竞赛活动。参加竞赛的老师和同学们经过一轮又一轮精彩激烈的答题,比分不断拉开又追平,赛场的气氛被不断推上新高潮。

本次竞赛旨在引导教师学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凝聚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在全系师生中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比、学、赶、超浓厚学习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更快落地生根。

农机系党支部书记张茜在充分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后表示,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农业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作为全国首批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全国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要继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党支部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重大事项中的把关作用,团结凝聚教师把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融入教育教学中,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把党建贯穿到教师队伍建设全过程,把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提到首要位置,以党建的政治引领为导航仪,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构建五位一体的师德师风建设体系,强化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提升,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努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杨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