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与天富能源供电产业公司共同开展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30

        2022年6月25日,机电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与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供电产业公司骨干人员,共同举办以“迎七一,学党史,锻技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分为了四个环节依次开展。

       首先,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在王洪坤副院长的带领下于石河子大学校史馆重温了入党宣誓。然后,参观了校史馆、动物馆、昆虫馆、植物馆、新疆历代屯垦史馆五个展厅,了解石河子大学发展史以及新疆自然、人文发展史。之后,电气工程系党支部教师带领供电产业公司骨干对电气工程系专业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并对实验装置和教学中开展的实验项目进行了讲解。活动最后,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互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党史知识抢答,活动现场氛围激烈,成员参与度高。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此次党日活动,邀请了电力行业专业人员与我校电气专业教师共同开展,活动环节安排合理,既体现了党性又突出了专业性;参与双方都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非常满意,也希望能够持续加强彼此之间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