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我院在全国大学生“成图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2-06-20

        2022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新疆第二届成图大赛(省赛)于2022年5月28日举行,本次大赛试卷的发放、评阅均依托卡伦特平台和中望平台进行,因疫情未返校的同学采用线上规范考试形式进行。大赛分为机械类、道桥类、建筑类和水利类四个专业方向。比赛环节包含计算机绘图、产品信息建模、制图基础知识三个模块。

        本次省赛共吸引疆内18所高校包括石河子大学、新疆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工程学院、塔里木大学、新疆理工学院等学校的800多名学生参加。我院本次共派出50名学生参赛,共获团体奖6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28人获个人奖项,其中一等奖7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15人。28名选手入选国赛,入选人数位列全疆高校第一。



(通讯员:袁昌富、彭霞、陈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