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传承五四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05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5月3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团结引领广大有志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1 “传承五四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觉醒年代·五四运动”的影视资料中拉开序幕。随后党支部书记王健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五四运动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精神的重要论述内容.

2 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同志观看“五四运动”影视资料 

图3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4 支部党员、积极分子重温入团誓词

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在李英杰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积极分子则在谭菲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誓词。

支部党员张志元同志表示:“领袖的谆谆教诲、殷殷期盼,将激励我勇挑重担、接续奋斗。作为一名博士研究生,更是要把对祖国、对人民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更是要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决心!”

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20225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