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电气工程系召开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生产实习表彰大会

日期:2022-04-14

     202248日,电气工程系在绿三-101召开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生产实习表彰大会,表彰在为期三周的生产实习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和优秀个人。

大会由电气工程系副主任鲁敏主持,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王洪坤副院长、电气工程系主任龚立娇和带队教师代表张宏出席了表彰大会。此次电气工程专业的生产实习分别在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红山嘴电厂、红山嘴电厂-肯斯瓦特水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供电分公司、天富能源售电有限公司、新疆天富能源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天河热电公司、中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吐鲁番有限公司及中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塔城分公司、木垒分公司等实习点完成了为期三周的实习学习,期间涌现出多名表现优秀的学生。

本次大会表彰了11名优秀学生干部和12名优秀个人,激励大家认真对待生产实习,并通过生产实习,走进企业,将四年的知识学以致用。

(撰稿:鲁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