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招生就业

首页  招生就业

关于举办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2-04-14

学院各班级:

为了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兵团相关文件要求,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引导我院学生进一步认知自我、规划生涯、探索职业,激发我院学生成长成才的内生动力,将个人发展与社会、国家需要相结合,我院决定开展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院“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就开展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 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

. 活动对象

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院全体在校本科生

. 活动地点

初赛 北区绿三

复赛 线上

. 活动时间

初赛:2022年4月19日

复赛:2022年4月22日

. 活动内容及要求

1. 报名方式:加入QQ交流群:815067897

2. 初赛要求:所有参赛选手需要准备3分钟演讲,演讲内容以近期目标规划为主,即大学期间和毕业后5年内,完整内容需包含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和自我监控五个方面的职业生涯规划,评选30名进行复赛。

3. 复赛:评委根据符合参赛条件选手提交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必须为PDF电子版)(模板详见附件5)以及职业角色模拟视频(要求详见附件4)进行评审打分选出一、二、三、优秀奖取前三名参加大学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复赛。

. 奖项设置

分别设置一、二、三、优秀奖,名额按参赛人数定。

. 注意事项

1. 所有参赛者均需准确、完整填写参赛报名表

2. 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稿,请自行保留底稿

3. 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作者,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

4. 所有参赛品应积极向上,无任何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内容

5. 参赛者不得违反本比赛规程的任何条款,否则取消资格

6. 大赛主、承办方保留进一步补充本比赛规程的权利

7. 大赛主、承办方不承担因参赛作品所致的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8.参加选手应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9. 大赛组委会拥有本届大赛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附件:

附件1:注意事项.docx

附件2:职业规划赛道参赛细则.docx

附件3: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评分细则.docx

附件4:“职业角色模拟”视频拍摄要求.docx

附件5:职业规划书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