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农机、电信党支部与教学实验场生产一部党支部联合开展观影活动

日期:2021-11-22

1119日,农机、电信党支部与教学实验场生产一部党支部在103电影院联合开展观影活动,借此机会对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与“三进两联一交友”结亲学生一起观看电影《铁道英雄》。

影片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山东临城一支抗日地下秘密组织,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故事。观影结束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生耿智化谈了自己的感受:“我们生在红旗下,沐浴着党的雨露,走进知识的海洋,是党把我从一名无知的孩童培养成一名博士,是党的光芒照耀着我的点点滴滴的进步!我们面临着难得机遇,也面临着严峻挑战,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幸福生活奋勇前进。”

此次活动使每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教育与洗礼,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从思想深处又一次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祖国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通讯员: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