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农业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与教学实验场生产一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日期:2021-11-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兵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与连队(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和党员常态化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机电学院农业机械工程系党支部结合本专业特点和农业机械特长,与石河子大学教学实验场生产一部党支部进行支部共建。

        2021年11月15日,农业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党员前往教学实验场生产一部党支部,共同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方案,举办了党建共建单位挂牌仪式。

         随后,教学实验场生产一部的赵江书记带领农机系党员参观了教学实验场军垦记忆馆。农机系党支部和教学实验场生产一部党支部共同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并对今后双方支部共建方式、目标任务等进行了规划,明确了农机系党支部在春播之前为教学实验场生产一部进行农机驾驶员培训活动,在春播时对导航播种机进行调试、维修等活动,帮助生产一部党支部解决在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同时,教学实验场生产一部党支部也为农机系教师提供科研用地服务。

        通过结对共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推动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组织之间的互帮互助、共联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