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专业认证

首页  专业认证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推进会

日期:2021-11-17

    2021年11月17日下午,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电气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坎杂、院长李景彬、副书记郭长帅、副院长王洪坤、电气专业认证核心组成员及教办、学办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电气专业负责人、系主任龚立娇老师对近期自评报告撰写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学办何苗老师对学生工作情况汇总工作做了说明。学院领导提出了目前电气专业认证工作安排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具体有效的建议和意见,梳理任务,明确工作责任,落实负责人,按计划完成任务。

   目前处于电气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关键阶段,在学院领导的推动下,在电气系全体教师的努力下,取得专业认证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