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2022年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21-10-16

一、校院简介

石河子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西部大开发重点建设高校和省部共建高校,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和“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一省一校)入选高校。2017年学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一流学科)高校,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第三批“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2018年学校入选教育部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部省合建”高校。2019年学校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2020年学校获评“全国文明校园”。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始建于1959年,设置农业机械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工业工程、电子信息工程5个系和1个实验中心。学院拥有农业工程、机械工程2个一级学科,农业工程为部省合建重点学科,机械工程为石河子大学国家一流学科建设中以化学工程与技术为龙头的先进材料技术与装备学科群之学科;1个农业工程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农业工程、机械工程),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农业工程、机械工程);2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机械、电子信息);5个本科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具备从本科教学到博士后培养的整体格局。拥有1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二、招聘岗位和计划

岗位代码

岗位数

年龄要求

学历

岗位性质

招聘需求专业

相关要求



SD20220079

1

45周岁及以下

博士研究生

教师岗

农业工程

本科为车辆工程或农业机械化专业及其自动化专业优先


SD20220080

2

45周岁及以下

博士研究生

教师岗

机械工程

本科为机械类相关专业


SD20220081

2

45周岁及以下

博士研究生

教师岗

电气工程

本科为电气工程相关专业


SD20220082

2

45周岁及以下

博士研究生

教师岗

管理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工商管理

工业工程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


SD20220083

2

45周岁及以下

博士研究生

教师岗

信息与通信工程或电子科学技术

本科为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人工智能方向


SD20220084

2

35周岁及以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实验岗

机械工程及相关

机械工程优先,本科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优先


三、招聘人才政策

(一)学校人才政策

1.人才分类

学院根据不同学科人才紧缺程度和引进人才综合业绩分为三个层次,并兑现相应的人才待遇。具体要求见《石河子大学引进博士人才优惠政策》,电气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工业工程等紧缺学科专业可适当提高认定层次。

2.引才待遇

①购房补贴(一次性免税发放):第一层次60万元,第二层次45万元,第三层次30万元。

②科研启动经费:第一层次20万元,第二层次10万元,第三层次5万元。

③职称待遇:第一、二层次人才,工作满一年后直接认定为副教授职称;第三层次人才工作满一年后认定为中级职称,一年后不受资历限制申报副高级职称评审。

④人才津贴:1500/月。

(二)第八师石河子市人才政策

1.购房补助:八师石河子市政府为学校引进博士人才提供购房补助20万元。引进人才在师市购房的,当年起享受购房补助,第一、二年各发放10%,第三、四年各发放20%,第五年发放40%。对夫妻双方同时作为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按就高一方全额,另一方半额的标准享受购房补助。

2人才津贴:3000元/月,引进博士人才在管理期内按月发放人才津贴,直至3年管理期结束。

3其他配套政策:对符合条件的博士人才发放石河子优才卡,凭卡享受政务服务、子女就学、家属就业、住房保障、便捷医疗、金融服务、旅游休假、生活、交通、文化等方面的公共服务和优惠政策。

(三)学院人才政策

依据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和个人研究方向,给予50万元左右的科研平台建设支持。

四、报考条件和招聘对象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热爱教育事业,符合高校工作者行为规范,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4.符合招聘岗位年龄要求。年龄要求在45周岁及以下,即19751015日后出生;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51015日后出生;年龄要求在30周岁及以下,即19901015日后出生。具体岗位年龄要求详见《2022年石河子大学公开招聘计划岗位表》;

5.应聘者应具备招聘岗位所公布的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认证;少数民族中民考民或双语应聘人员需提供MHK四级乙等或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合格证书;

6.具备招聘职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和要求。

(二)招聘对象

1.符合招聘条件的应届、往届毕业生(应届生毕业时间截止为202212月)。

2.具有博士学位且有高级职称者适当放宽条件,学校采取一人一议的方式考核聘用。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事业单位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

4.已在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在编在册,单位不同意与应聘人员解除人事关系(聘用合同关系)的人员;

5.本年度已考取国家统招博士及疆内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6.除2022年应届毕业生(20221231日前毕业)外,高校在读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7.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五、招聘安排及联系方式

(一)报名、资格审查

20211014-20211110日,报考人员可登录石河子大学招聘大厅,按照报名要求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同时按照报名要求如实填写《2022年石河子大学公开招聘岗位报名表》。应聘者请将《报名表》、简历、获奖证书、学历学位证书、科研学术成果等相关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至招聘联系邮箱,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报考单位+报考岗位代码。

20211111-20211113日报考人员可登陆招聘大厅-个人中心查看审查结果,也可电话咨询资格审查结果。

(二)试讲(笔试)、面试等安排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拟采取视频面试等非现场接触方式组织考核,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等待具体安排。

(三)招聘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jdxy@shzu.edu.cn

联系人:唐腾飞

联系电话:0993-2057219/18703083230

六、其它未尽事宜和招聘相关附件,请参照《2022年石河子大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http://www.shzu.edu.cn/2021/1015/c3a162788/page.htm。本公告与学校招聘不一致的,以学校通知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