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日期:2021-08-28

8月27日,按照学校有关要求,为全面了解学院开学初教学工作状态,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新学期教学检查。学院党委书记坎杂带队,院长李景彬、副院长张立新、主管教学副院长王洪坤以及学院教办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用了一天时间对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农业机械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工业工程5个系和实验中心进行检查。主要检查内容包括:学校开学前教学准备及材料上传情况、周线上教学状况,教师承担教学任务情况,以及对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检查,全面了解了全院开学第一周教师到堂、上课情况,学生出勤、学习态度、精神面貌情况,多媒体教学准备、教学档案整理等情况,并就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新工科”建设和课程思政、加强实验室建设和教学管理等方面行了反馈与交流。从检查情况来看,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新学期教学运行总体状况良好,教学井然有序,授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按时到课,全校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工作与学习中。

坎杂书记强调,学院将以专业认证为抓手,继续加大各项教学检查工作力度,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运行中的问题,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通讯员: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