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在“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1-08-03

        7月24日至26日,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西南交通大学成功举办。大赛采取选手云端线上参赛,专家线上线下及电脑智能阅卷等全新模式评审,通过逐级监控、实时影像反馈方式,有效保障了大赛公开、公平、公正、有序开展。本届成图大赛分校赛、省赛和国赛,共有来自全国551所高校、6743名选手参赛。我院27名省赛晋级的学生组成三支队伍代表石河子大学参加了国赛,取得具体成绩如下:

      团体奖:全国三等奖(机械类)

       石河子大学二队(官浩、王松、王子轩、袁安康、曲家灏)

      单项奖:全国三等奖(3D打印)

       石河子大学三队(邱世挺、丁佳成、张虎、张四中、毛晨光)

      个人全能奖:全国三等奖

       官浩、包学健、鲁少英

       与上届相比,本届大赛取得了团体奖和单项奖的历史突破,在今年奖项改变、获奖难度加大(取消了个人单项奖改为个人全能奖)的情况下,同学们辛苦备赛,克服了地区时差的影响,有3名选手获得全国三等奖,27名参赛学生最终获奖人数达13人,获奖率达到近50%,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机械系全体指导教师将继续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三办”工作人员及网络中心管理人员的密切配合下,认真正在总结总结本届大赛的经验和教训,争取明年成图大赛成绩再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誉!




(通讯员:袁昌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