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多名青年教师获国家级教学竞赛奖

日期:2021-08-01

近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3名青年教师参加全国各类教师教学竞赛并获得4项大奖。李俊伟和李亚萍老师均获得第二届全国农业工程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李俊伟老师获得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二等奖;晁雪薇老师获得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79日至11日,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在南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08所高校的200多名教师参加比赛。该比赛是国内图学机械类课程创新教学法最高级别的教师竞赛。

    716日至19日,在黑龙江佳木斯大学举办了第二届全国农业工程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来自全国34所高校的6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72730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复旦大学成功举办。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是目前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近年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注重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鼓励青年教师参加各种教师教学竞赛,展示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对激励教师刻苦钻研教学方法和专业知识,促进相互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赵岩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