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09

79日,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电气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非党员教师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认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全体教师的政治思想觉悟。

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李亚萍主持,她对近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带领同志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代表、非党员代表、系领导代表以及系支部委员代表积极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副院长王洪坤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目前电气工程专业在发展和建设中还存在诸多问题,例如如何从班主任和专业授课教师方面入手,对补考学生进行精准帮扶,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成绩?如何采用导师制帮助年轻教师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如何鼓励优秀的非党员教师向党组织靠拢,积极申请入党?另外,电气工程专业认证正处于写自评报告和准备相应材料阶段,如何将电气工程专业认证理念深入到每一位师生?王洪坤要求大家,要采取有效措施,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持续整改,对于每一位电气工程系的教师来说任重而道远,“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通讯员:李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