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夏日送清凉 关怀沁人心

日期:2021-06-04


炎天暑月,骄阳似火。202164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长帅来到北区5号楼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并给他们送去新上市的冰镇西瓜

走访中,郭长帅认真倾听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上遇到的问题积极提出解决方案,对大家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与刻苦奋斗求学意志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既要潜心学习、增长才干,又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和心理健康此外,细致了解应届生的就业情况,并对尚未就业的同学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机电学院坚持将“学党史 忆初心”落在服务学生实处把清凉送到学生手上、把关爱送到学生心上,旨在让每位学子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愉快的夏天。活动充分体现了三全育人工作成效和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切实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学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通讯员: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