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专业认证

首页  专业认证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动员会

日期:2021-05-28

526日下午16点,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动员会在工科楼4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李景彬主持,教务处副处长李玲、学院党委书记坎杂、党委副书记郭长帅、副院长王洪坤、专业认证核心工作组成员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坎杂书记对前期专业认证工作做了总结讲话,并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专业认证工作对学院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李玲副处长介绍了石河子大学目前专业认证总体情况,教务处将协调各部门全力配合认证考察工作,指出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积极备战专家入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王洪坤副院长对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分工做了详细部署,明确时间节点,从机关各部门到专业系教师,要坚持“学校统筹、学院主导、专业主体、部门协同、全员参与”的原则,齐心合力、分工合作、全力推进。随后,机制系主任吴杰向全体教师详细说明了课程材料整理的相关注意事项,如何对做过的工作进一步梳理,力求专业认证顺利通过。

李景彬院长在讲话时强调,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历经五载步入关键时期,全院教师应提高思想站位,细化责任担当;对标认证理念,从认证内容到认证方法都应凝心聚力,扎实推进;稳扎稳打、精益求精;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