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深入宿舍 温暖人心——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长帅带队看望学生

日期:2021-05-06

恰逢“五·一”劳动节之际,我院党委副书记郭长帅携辅导员、班主任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假期留校同学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中,一行人详细询问并查看了学生宿舍管理情况,查阅宿舍来访登记本、导师入住日志,检查宿舍安全卫生,查看学生“健康表”填写,强调要坚持防患于未然,守好宿舍育人阵地

各位领导老师亲切地和同学们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大家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叮嘱同学们有问题要及时反映、及时沟通,同时提醒大家要注意财物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保持宿舍卫生、加强内务整理。

通过这次走访,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宿舍工作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基础任务,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宿舍管理与文化建设。

(通讯员: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