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六届“双代会”

日期:2021-04-11

410日,我院在402多媒体报告厅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和学校“双代会”代表。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坎杂作总结讲话。坎杂指出,本次会议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利、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学院将会充分研究、认真办理、及时回复。坎杂强调,规划的生命力在于实施,制度的关键在于执行。全院上下要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心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全力以赴完成2021年重点工作,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脚踏实地的奋斗、阔步昂扬的姿态、丰硕傲人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虎挺主持,院领导张立新、李景彬、许黎明,第五届工会主席张晓海以及第六届“双代会”代表共53人参会。

(通讯员:唐腾飞